2011/09/10

- Tuition

这个月的学费礼物--可爱的highlight pen
还有香味的 x)
我喜欢紫色&粉红
和我stabilo的颜色一样 哈哈

今天补习补一整天啊~
从12-530
累,真的很累
但是没办法
考试接近了~
为了未来
现在付出的都一定值得
next
就是我没有带lens的照片
丑到爆炸
看到希望没有影响你的食欲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show上来
可能是想当个简单自然的自己
而且发现到我的头发颜色不balance
上面brown下面黑
但请相信我
黑的很快就脱色
最近一天洗3次头
没办法
太黑了,不太习惯
不过很快的
等after SPM 我就会去染的啦 x)

argh~
拜二考science啊~
一定要准备好好
要拿A
x)

stop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