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 17/9/2011

















我觉得我笑到很假
哈哈
但其实没有mood笑得
就想拍爽
这整个礼拜都考试
每天去gym跑步 xD
我好阳光啊!
其实最近在练气
唱歌要加强
老师对我越来越严格
我不可以让对我有信心的人失望!
每天大概可以在40min里跑3.8km
不错了啦!


除了运动也努力把我的皮肤弄更好
最近洗脸霜也换了
用着妈妈朋友从澳洲买来的
真的很好用!
用后皮肤凉凉的,又有光泽
很不错!


















星期四没去学校
就去ZION家学做muffin
失败了啦
卖相不好看
我装太满了,它发出来
haiz
下去我会多注意的!
不过说真的
味道真的很好吃!
家人都很满意
哈哈

我爱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