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 End

表演结束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回来读书了
加油

昨天收到一些电话很kacau
不懂是谁
一直call一直call
人家不要接了还在那边call
接了
是那种废话
说要把我的色情video放上去之类的
好扯
有本事mai是放咯
还要来威胁我 真没脑的
><
女生们要小心
知道吗?
真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会有这么一个人
丢完男生的脸
白痴,真的把我惹火了!
讨厌死
以后不认识的电话call来
我都不管了

conclusion
女生要保持冷静
事情就会没事的
还是要十分小心
我告诉妈妈
妈妈都叫我乖乖呆在家不要出去
haiz
等下学车
怕怕
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