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 14122011






















最近生活很充实
每天都往外跑
累死了
当然我也不忘运动啦
爬山 爬山
我很喜欢流汗的感觉
太爽了!

昨天有练歌
我进步还是退步?
我有两个高8度了
之前SPM还一直停,不去练
但还好,没什么退步
妈妈&老师都建议我去cafe当驻唱
逼近不要浪费我的才艺嘛
会自弹自唱的女生很吃香
可是
我有我的原因
我不会很多歌
万一客人点的我都不会唱呢?
所以,还是要多考虑

Note:
I will be leaving for few day
because out to sunway lagoon tmr
and fri & sat go genting 
so maybe wont online for few day

Gosh, i need more money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