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 Wanted


老实说
我想要 outdoor photoshoot 很久了
可是我没有model
在家的妹妹又不是很喜欢被拍
我看中很多人
可是又不好意思去问~
而且我又没给薪水
所以我想post在这里
有兴趣可以联络我
虽然没有$$
可是我会请吃啦~
等等

ONLY FOR GIRLS
Inbox me if u interest 
thanks :)
Although I wasn't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but I think my photograph skill is AWESO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