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 Year of Rabbit



新年来咯~~~ haha
有的拿红包, 很爽
增加收入 哈哈

今天开始就放假一个星期
yeah~不用早早起身了
昨天dear早上来我家给我一个很温暖的拥抱
超幸福的有没有
因为前天他做错事,所以要哄回我
哈哈,又弄到我哭很久
所以要补偿回.哈哈哈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他d

我总觉得我的新年衣不是很多
可是hor,平时不是新年我都有买衣的啦
为什么要新年买那么多
哈哈哈

除此之外,这个周末我会去买我的Roller skating shoes!
哈哈, 在one utama xD
希望不是很贵

顺便一提,
我很不喜欢我的头发
因为很干又很短
=(
我要长长的头发阿~
都是放假染头发害的
爱美就是那样的咯
都是自己的错
不能怪谁

还有

在学校申请流指甲hor
麻烦到~ 去找这个有这个老师
最后还要讲,教师节的时候要perform
Go die la
打死我都不要
但是不答应又要剪指甲哦
没指甲很难弹的叻
尤其是CLASSICAL GUITAR
=(

还有!
我真的很不明白我们那位(尊贵)的校长
为什么要把carteen包到那样?
简直就是丑上加丑
haiz
我中5了啦,就快离开这间学校
不希望流下不好的回忆
KNS
><

好啦
是这样

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