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 2011


不好意识
时间不够用
所以经常没更新我的部落
没想到那么快又过了一年
又长大了一岁
哈哈哈哈哈

2010 给我的回忆是
很忙很忙的
补习,唱歌,吉他的时间都排到满满
但我还是有时间陪那位爱我的人
哈哈,我也很爱他好吗!

娃哈哈哈哈
要发薪水了!!!!
我可以买到我的DSLR了啦~~~
YES YES YES!!
这开学的两个星期都忙于学业及KRS
因为要招新生入团
都在准备宣传纸等等
而且都在plan着这整年的activity
还有今年是我们少年团第十周年庆
准备很多很多阿~

今天在班上听到一件不是很好的消息
校长关了form 4的3班华文班
所以他们都没有的考华语
华语是母语叻,怎么可能可以不考哦
haiz
替我的学妹,学弟难过
有的考华语的学生们,要好好珍惜啊!
考好好来。

hmm
好啦
下次再来更新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