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 It will be a long post

假期到了,如我所愿
好了
我要苦诉我的心事
其实
我真的以为我忘了他
真的,我真的不想再理他了
就到昨晚,我发了个噩梦
他发生某些事情,我竟然紧张到为他哭
我告诉过自己,我不准再为他而哭
而且这只是个梦

起床后,我想起我之前为他所做过的事
我曾经真的很努力,非常努力,极度努力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
这一刻,我又哭了
我很心痛
因为,我曾经真的很爱他
为什么如今会还有想要爱他的冲动?
我知道非常不值得,可是我就是舍不得
其实我真的放手了
只是,偶尔想起来,会觉得很可惜
毕竟,真心爱过

在挽回的过程,我长大了
领悟了许多道理
我应该感谢他的无情
我才能看清真实的爱情
女生,一生遇见这样一个男生
不一定是件不好的事

我没有后悔爱过
因为,我真的领悟了很多事情
并警惕我以后要很小心的把心交给某个人

现在对我最重要的是
唱歌和吉他
它们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也感谢上帝让我遇到2位那么专业的老师
我会很努力不让家人,朋友,老师失望的

我不会再相信爱情
男生,真的很难懂
我爸爸就是
算了,不想讲家事
shi rui~
你在哪里~?
很多心事说叻...
xD
明天将会和我的姐妹+兄弟去打羽球
过后就到我家唱K
x)
其实在自己家唱歌唱到sien了
偶尔还是想去newway, redbox/greenbox
HAHA
看是跟谁啦 xD
不写了
bb
IC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