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 Beauty 10 Expo



hey hey , every body x)
今天去了第十届的美容展(KLCC)
和妈妈,姐姐去了
妹妹不超过16岁不准进
看到很多小孩子在外面等叻
最可怜的是我妹妹在外面等了3个小时
真可怜~

哈哈
里面超大的
是女生们的天堂
又有折扣,真的会买到破产
xD
妈妈竟然买了蔡依林代言的BB Cream
我也跟着买,虽然自己的还没用完 xD

除此之外,也买了mask和洗脸的东西
没有买很多啦 xD
我看到有些人更够力
左一袋右一袋的 =D

很开心下
不懂做么 xD
ish ><
那个<公主嫁到>还没出完
真的好好看+好笑
我超爱看的
期待中 :)
明天就开学了
又要早早起身了
还有2个月
就过完了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中四生活
也就放大假了 xD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好啦
不多说了
应该也很少人会看我的文章吧?
哈哈
bye
IC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