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 新年新愿






















很好
我已经想通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我选读 Finance & Investment
就是关于财务和投资的
以后可以在bank工作
或是一位broker也就是帮别人买股票的中间人or代理人
我和父母讨论过
会在TARC college 修读


过后谈谈兴趣吧
唱歌
当然没有放弃,还是有上vocal class
但可能不在cafe唱歌
家人不支持
再看吧
过后会去新秀试试
x)

不过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要找份part time job
不然没收入
每次跟父母要钱我也不好意思
哈哈
不过真的没有idea有什么part time做
在路边卖艺?
hahaha

好吧
先说到这里
下次再谈我的futu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