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 GroW up


sometime i hope i am a child
doesn't have any trouble

有一种很解脱的感觉
因为,至少事情已经定下了结论
我也接受了
也感谢我的哥哥开导我
这样反而减轻了我许多压力
不再为这些事情而烦~

同时也看清了身边的一切
当你做错了一件事
而从前你所做对的事都会给忘了
我明白
人类的心是难懂的
因此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而且
批评别人之前必须先得自我批评
要不然你将没有资格批评别人
没有人是完美的
再完美的人也有做错事的一天
上帝是公平的

人言可畏
顿时觉得人类很恐怖
可以无中生有
可以诬赖,说谎
为了保护自己而做出违背良心的事
我真的很想退出这大家庭
即使它已经不需要我
但是我舍不得
我哭,因为我爱它
而不是因为我做错事而哭
我哭是因为我感到内疚
我哭是因为我知道我做错而不能挽回些什么
每个人总有第一次
而我选择原谅了自己
因为我不能拿你们来和我比较
在不同的时候,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
总会有不同的结果

但是我也感谢上帝让我经历那么多事
学习及领悟那么多
看清身边的人
值得你信任的人
真的没有几个
人总要学会保护自己

我不会再为这件事而哭
我答应自己
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
不管你们相不相信我
我真的不会再解释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我已经失望及心痛到极点了
一切听天从命

我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对不对?

我要感谢很多人
尤其是我的哥哥及男朋友
他们支持我,鼓励我
让我觉得我不是没有用的
我曾经也为它做过很多事
已经足够了
尝试放下吧

我会比较开心吗?
至少心不会再痛了

God bless =)

1 comment:

  1. yenyingggg !!!! not bad...xp
    我看到你的成長…
    雖然你的外表和行爲上不成長 hehehehe xp

    用神的道去面對一切的困難吧!
    以他為中心,放下自己,你會了解學習到更多…
    由他帶你走未來的道路吧…^^

    很開心看到你的post會寫 “上帝” 這個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