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 Fight for the LAST


一不拍照就几十年不拍照
一拍就会拍很多 xD

标题是=Fight for the LAST
没错!
光阴似箭,我的中四生活快结束了
19号,就是死期
哈哈~所以这几天会多读书
临时抱佛脚,是我这种懒人读书态度

我要抱怨下
我的手指很痛
刚才练吉他,一直练不到
手指不听话,按不紧,所以一直走音
够气的,所以手就痛
可能心不静,不专心的关系

唱歌
李纹的第九夜
我唱不到RNB的感觉
怎么办?
怕气到老师吐血
麻烦,哪位高人指导下

还有哦~
我发现11月很多人生日下
射手座的人是难以捉摸的
但是只要我一捉到
他就是我的了
哈哈
开完笑啦
我也不要再去捉了
为何搞到自己那么累?
一切顺其自然

对男人好等于在虐待自己
姐的名言
我也相信
哈哈

对了
我有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爸爸买了laptop给我了
感谢他,虽然他对妈妈不怎么好
2千多块啊
想到自己有点败家的感觉
=(
不过真的很感谢,感恩


好了
不写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